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www/wwwroot/hungarianculture_newroot/www/wp-content/plugins/UEditor-KityFormulaueditor/main.php on line 13
健康旅游管理理学学士英语课程—塞梅尔维斯大学 – Liszt Intézet – Magyar Kulturális Központ, Peking

健康旅游管理理学学士英语课程—塞梅尔维斯大学

塞梅尔维斯大学不愧为“研究精英大学”的称号,大学的教学和研究活动不仅在匈牙利,而且在国际上也得到认可。大学提供了以英语学习综合、多学科专业知识的机会,这在国际劳动力市场上具有重要优势。

因此,塞梅尔维斯大学健康科学系从 2022 年 9 月开始推出为期 7 年的全日制健康旅游管理理学学士英语课程。

什么是健康旅游管理培训?

• 综合的培训课程,不仅包括旅游,也包括健康专业的基础知识。

• 培训以实践为导向。培训由在各自领域公认拥有丰富经验、成功专业人士授课。

• 毕业生可以从事与医疗保健部门管理领域或旅游相关领域的工作。

塞梅尔维斯大学的健康旅游管理培训也适用于外国学生。他们可以在Stipendium Hungaricum奖学金项目框架内申请 ,或以自费的形式申请。

外国学生申请截止日期:

2022 年 8 月 15 日


有关培训的匈文详细信息:

Egészségturizmus-szervező specializáció – Egészségtudományi Kar (semmelweis.hu)

有关培训的英文详细信息:

Health Care Management B.Sc. with Health Tourism Specialization –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semmelwei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