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www/wwwroot/hungarianculture_newroot/www/wp-content/plugins/UEditor-KityFormulaueditor/main.php on line 13
多元与包容电影节 – 命运无常 – Liszt Intézet – Magyar Kulturális Központ, Peking

多元与包容电影节 – 命运无常

匈牙利电影,2005年

时间2021年12月17日19点

地点:北京美国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55 (美国大使馆东门)
交通:地铁10号,亮马桥站B出口,向东北步行至天泽路和安家楼路交汇处, 签证处北侧。

参加活动须预先报名。报名: events@hungarianculture.cn 


18岁以下人员谢绝参加。


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本次活动北京美国中心只能容纳75位观众,先到先得,满员后则不再允许入场,成功报名活动不代表一定入场,感谢您的配合。


为了保护所有出席者的健康和安全,如果您有以下情况请不要参加此次活动:

1.      最近14天内有感冒或流感症状,如发烧,气短,持续咳嗽,或突然丧失味觉或嗅觉;

2.      您体温在过去的24小时内量体温超出正常范围(体温高于99.2华氏度/37.3摄氏度为超出正常范围);

3.      在最近的14天内,曾经去过或路过高风险地区;

4.      在最近的14天内,曾经和到过或路过高风险地区的人有密切接触;

5.      最近14天内曾经和目前正在隔离的人有过密切接触。

 

由于疫情期间,所有到场观众都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北京健康宝为绿码,始得进入使馆。


可根据请求为希望参加此活动的残障人士提供合理的便利安排。请提前或尽快发电子邮件给events@hungarianculture.cn提交请求。


活动开始前30分钟可以进入。请尽量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达以便有足够时间通过安检。在活动开始 30 分钟后将不允许入场参加活动。


注意:本活动对一般公众。音频和视频记录设备不得使用。有关媒体采访细节须直接与美国使馆新闻处取得联系。


请注意:活动参与者授权美国国务部拍摄和录像他们的形象和/或声音。允许美国国务部在公共信息项目和活动中发布、出版、广播或引用这些材料。获得的内容可能会被用于未来的演讲、在互联网上传播、以及通过多种广播渠道和印刷媒体传播。内容(图片、音频或想法)的使用将不会用于商业目的。非常感谢。


请记住携带有效的并有照片的身份证件原件进入北京美国中心证件复印件或照片将不被允许进入。来北京美国中心参加此活动请勿携带大包。


访客请勿携带笔记本电脑。便携式电子设备如手机,iPads和其他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可以带进北京美国中心的活动。


出于安全原因,北京美国中心的工作人员保留拒绝任何人进入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