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www/wwwroot/hungarianculture_newroot/www/wp-content/plugins/UEditor-KityFormulaueditor/main.php on line 13
北京国际图书展 – 匈牙利诗朗诵—淑图·芳妮 – Liszt Intézet – Magyar Kulturális Központ, Peking

北京国际图书展 – 匈牙利诗朗诵—淑图·芳妮

在每年举办的北京国际图书展“读诗之夜”上,在李斯特中心—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的组织下,匈牙利女诗人Sütő Fanni(淑图·芳妮)在线进行了朗诵。

椴树和山毛榉交响曲

春天甩了城市一个耳光,

就那样响亮。四处散落的嫩芽

在泥泞上染出

斑驳绿影。每个人都在找寻

进入自然的借口,

佩斯是方的,而森林是圆的。

所有声音和在一起,像在天堂一样。

树根在G小调上寻找,

而啄木鸟喙在山毛榉上敲击。

森林以音乐为语言对话,

金凤花是弦,橡树是鼓手,

风冲过树缝间隙:

椴树在指间吟唱,

唱出千姿百色的歌。

她在布达佩斯的罗兰大学学习文学和东亚文化,后来在伦敦罗汉普顿大学学习英国儿童文学。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在巴黎工作,担任英语教师。数十首诗歌和小说以匈牙利语和英语发表,后期的作品许多都有有声书版本。2019年,《死亡的女儿》获得了Selcouth Station出版社的青睐并出版。2020年,《Csudapest的世界尽头》作为第一本匈牙利电子诗歌小说出版。从2020年初开始,与化名“镜中的女孩”的作者卢什科·艾斯戴尔一起作为歌词作者工作,今年秋季将为她们的歌曲作品举办的“Papillonidae”音乐文学之夜。

芳妮最喜欢游走于现实和想象的边界的体裁,热爱城市街头日常生活的魔力与秘密。目前正在创作她的第一部英语青年小说的手稿。

博客:www.inkmapsandmacarons.com